有信心有决心的句子

1、“恩,我会对自己有信心。不管以后,我们是不是变老变丑,断手断脚,中乐透还是流落街头,我都有信心,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2、总是活在一些极致的情绪里,某一段时间会对生活充满了信心,但突然在某一瞬间,你又会全盘推翻。你有信心时,无所不能,而你推翻这一切的时候,也是百分之百的灰心。

3、一个顽强坚持自己在正义事业中的目标的人是不会因同伴发疯似地狂叫“错了”而动摇决心,也不会因暴君威胁恫吓的脸色而恐惧退缩。

4、凡是决心取得胜利的人是从来不说“不可能的”。

5、当我决定成为一个动画师时,我决心绝对不抄袭任何人。

6、绝对相信自己所信奉的是对的,信仰才能坚定。绝对相信没有人能战胜自己,骄傲才能坚定。

7、也许人生势必于奔波流离中度过,但我们仍须坚定信心,于千万坎坷中踏出一路坦途。

8、事情很少有人做不成的。其所以做不成,与其说由于条件不够,不如说由于决心不够。

9、人们的毅力是衡量决心的尺度。

10、只要你有着坚定的决心和信心,只要你想的到的,就没有做不到的。

11、人总是逃避艰苦的思索。不下决心艰苦思索的人,便失去了生活中最大的乐趣。

12、最枯燥无味的作品也无法抵挡批评家找出它迷人之处的决心。

13、要是一个人,能充满信心地朝他理想的方向去做,下定决心过他所想过的生活,他就一定会得到意外的成功。

14、其实我的执着依然执着,却决心和你不再联络。

15、一个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则不能带给别人信心;已经信服的人,方能使人信服。

16、现在对你好,是希望你对未来有信心,以后会对你更好,是愿你保持这份信心。

有信心有决心的句子

17、要做大事,必须要有坚定的决心,充足的信心和足够的耐心。

18、一次失败,只是证明我们成功的决心还不够坚强。

19、即使它曾经从沉沦与血腥的土壤中发芽,却依旧挡不住那新生的坚定信念。万千生命,造就一个欣欣向荣的新世界。

20、爱情是美好的、但它也可能是伤人的武器。爱情最重要的是不让对方受到伤害,要让她得到快乐,得到幸福。

21、我对我说去吧,找回你自己,活出你自己,风雨交加也不改当年决定,要义无反顾倾其身心。

22、如果想定了就不要再犹豫。你以后可以安心学画。我从十四岁那年下决心搞中国画,以后从来没有动摇过。

23、坚定不移的是执着!信心倍增的是勇气!痴心不改的是信念!无怨无悔的是人生!

24、当时我想,若有人伸手拥我,那人是她或他,决绝不会是你。我对你的信心只这一点。事实说明,我对你的信心并未少,你只值这一点信任。

25、姐姐总是因为年龄大不自信,而其实,是姐姐对弟弟的感情没有信心。如果弟弟够坚定,能给姐足够的安全感,何来不自信?

26、百折不挠的决心若与科学法则相抵触,犹如江心补漏劳而无益。

27、真正的胜利并不是你能用武器争取的,那一定要用你的信心,无论多可怕的武器都比不上人类的信心。

28、猿族,不想要战争。但若有必要,我们定将战斗。

29、信心不指向现实的酬报,信心也不依据他人的证词,信心仅仅是自己的信心,是属于自己的面对苦难的心态和思路。

30、在灵魂的运动里面,最重要的转轮是决心。